【创新创业】胡亦晴:自主创业,点亮人生

文章作者:罗月萍 潘晶晶时间:2017-12-12浏览:1894

创业人物简介:胡亦晴,女,2001年毕业于滁州师专美术系工艺美术专业。曾任班级干部,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学期间边工边读,累积了一定的社会经验。从事广告行业十余年,涉及广告设计、影视拍摄、明星经纪、客户服务、媒体资源推广销售等各项广告业务,实战经验丰富,想法超前。2015年1月20日与赵薇等人合资设立合宝公司,担任合众传媒安徽代表处总经理,现任北京普林塞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是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制片公司。

  

   

创业人物评价:每一个创业者都勇于抓住机会,迎接挑战,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他们积极向上、大胆创新、不畏艰难、努力打拼。胡亦晴就是这样的创业者,她有着自我的想法,独立自主,勇敢的面对挫折和挑战,坚持克服创业中的困难,才促就了今天的成功与辉煌。

创业,用理想撬动现实

胡亦晴满怀热情来到滁州学院进行学习。她在大学期间除了学习外,还利用课余时间去打工赚钱,一方面,可以减轻家庭负担,另一方面可以提前体验社会的酸甜苦辣。并作为学生干部,不断为班级团体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过程中,使她的管理水平和思维方式得到了锻炼。这样的经历让她变得性格更加开朗,懂得与人打交道,在做事待人方面积累了很多对日后创业很有价值经验。这使她树立了自己的理想,创业的种子不断萌发。

脚踏实地,稳步前行

每一成功者的背后,无一不是脚踏实地攀登的结果。胡亦晴在大学期间不仅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她坚持广告行业多年,她并没有好高骛远,而是从基础做起,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与社会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中不断努力的学习,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能力,积累经验,学以致用,往更深的层次发展。这也使她拥有更广的工作能力,涉及了多方面的广告业务,拥有了扎实的能力,为实现自己的创业之路奠定了基础。

睿智创新,激情创业

随着社会市场经济的发展,创业风险也越来越大,为了在社会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创新思想和意识也需要跟的上时代发展的潮流。胡亦晴想法超前,有对传统观念和行业挑战的信心和欲望,她从自身的生活经历出发,结合社会形势,探求市场需求,寻找到了新的创业点。而这种创新精神也往往造就了她的创业动力源泉,成为成功创业的精神基础。  

创业评价:创业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成功背后的是默默的忍耐,寂寞和汗水。只要勇于拼搏,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人人都有可能通过创业实现人生逆袭。胡亦晴凭借自己的努力,艰苦奋斗,能勇于面对挫折和挑战,不断坚持自己的梦想,成就了一番事业,点亮自己的人生之路。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