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初赛

文章作者:王文楠 袁成时间:2018-05-11浏览:162

510日晚,我院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初赛,比赛由政治辅导员王长城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两类。职业规划组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书》、PPT演讲、和职业角色模拟视频等方式充分展示出各自的职业规划设计。每位选手进行自我分析和就业环境剖析,理性地分析自身的优点和兴趣,找出自身的不足,详细制定出短期、中长期目标和具体的实施计划。创业组比赛中,参赛团队通过《创业计划书》、《创业项目评估意见书》、PPT演讲、视频展示等环节详细表述出各自的创意计划。选手们准备充分,规划也突出个人专业特色,他们在台上表现的自信从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强化了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