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一届中韩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展

文章作者:程贝贝 刘芸 谢文静时间:2018-05-25浏览:250

524日上午,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与韩国韩瑞大学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一届中韩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琅琊校区艺术馆多功能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韩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池文焕美术学院院长赵振华党总支书记施韵佳,国际交流处处长梁端俊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赵振华主持。

  

郑朝贵对远道而来的韩瑞大学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滁州学院概况。指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希望通过此次作品展为两校师生搭建相互沟通的桥梁。池文焕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访问滁州学院的主要目的是交流设计心得同学们之间可以互相学习,在将来能够设计出更优秀的作品。

我校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2+2专业高玉琴和韩瑞大学李奉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艺术设计作品展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开阔眼界。 

 

   

开幕式结束后,郑朝贵、池文焕参观艺术馆美术学院和韩瑞大学展出作品。双方作品设计思路和理念进行交流为更好的促进两校之间合作,池文焕将学生作品一人用电动智能汽车”赠予美术学院

  

当日下午,韩瑞大学在美术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了留学说明会。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