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许建康教授来院作考研讲座

文章作者:电视台记者/王文楠 袁成时间:2018-05-26浏览:395

5月25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许建康教授于美术楼八楼会议室开展考研讲座。我院院长赵振华出席并主持讲座。

许建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教授,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师,中央美院国画系访问学者,曾任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

  

许建康重返校园,与在座学子分享自身经验与历程,对于此次的到来,他表示非常的怀念,并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进步以及学生专业实践与应用能力给予肯定。讲座中,他简要的说明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基本概况,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传媒与艺术学院的硕士招生要求和对应我院专业的对口专业。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以及为什么考研、如何考研等问题。许建康告诉同学们“注重艺术和科学技术的融合”是传媒与艺术学院的专业理念和目标,希望我院的芊芊学子多动脑、勤动手,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成为高层次、应用型艺术专业人才。

  

赵振华对许建康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能够认识到专业学识与能力水平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在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让自身的专业发展具有新的方向。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