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UI学院高级讲师分享UI界面设计

文章作者:程贝贝 谢文静时间:2018-06-08浏览:215

6月7日晚,UI学院三阶段高级讲师陶峥应美术学院邀请,在美术楼八楼会议室作题为“科技改变未来,设计美化科技”的学术讲座。

  

陶峥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拥有14年工作经验曾在某4A公司从事设计工作,并在加拿大生活工作多年,回国后在某知名电商集团担任设计总监。为能够培养更多设计行业的新生力量,进入教育行业成为UI讲师,将多年工作经验和技术理论相结合形成独特的授课风格。

  

陶峥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指出应当全面发展,不光学设计本身还要学其他方面的知识,从而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谈及到面试问题时,他认为,同学们应当具备良好的现场表达能力,通过系统的学习来完善自己。陶峥播放了一些视频,同学们更加直观的进一步了解到UI界面设计独特的魅力。

此次讲座,在一定程度上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拓宽了知识面,提高了大家对UI界面设计的兴趣。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