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刘芸 王文楠时间:2018-07-05浏览:173

7月4日下午,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美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该院院长赵振华所作的《提升水平,办出特色,全力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工作报告。赵振华围绕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回顾以及存在的问题,系统阐释了该院党建思政、规范管理、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赵振华表示,2018年要进一步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院部积分制工作管理,不断加强院部规范化管理;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内涵提升;加强师资团队建设,打造特色亮点;加强学风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全面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发展,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各组分组讨论的基础上,经全体参会人员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院分工会工作报告》等决议。

  

施韵佳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探索美术与设计学院内涵式发展的规律与路径,创新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的思路与举措,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提高质量、提升水平、办出特色,奋力开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