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文章作者:申思达时间:2018-07-11浏览:189

7月11日,美术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施韵佳主持会议。

桂莉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

施韵佳重点解读了7月5日陈润书记在全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并强调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务求学习实效,切实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

施韵佳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对标自律,悟透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精神,要在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率先垂范,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三严三实”,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切实体现履责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尤其是在推进学院重点工作中,知难而进,奋发有为。

美术学院将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徳”专题警示教育为抓手,把专题警示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专题警示教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终审人:申思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