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阶段性推进会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18-11-29浏览:250

11月28日,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阶段性推进会。党总支书记施韵佳,副书记桂莉,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桂莉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

施韵佳要求辅导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全面部署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根据实际制定和完善2019届毕业生工作整体思路及打算,明确工作目标与任务,履行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毕业生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

桂莉对近阶段辅导员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就业、组织发展、开展活动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和布置。希望大家要着眼于大局,做好相关预案、相互支持配合,认真对待各项工作,尽可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学生工作井然有序。

会议还对《滁州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试行)》进行了讨论。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