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一届新生主持人暨普通话大赛落幕

文章作者:邓荣 王汉迪时间:2018-12-03浏览:244

122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新生主持人暨普通话大赛决赛于音乐厅举行。经过最终角逐,来自工业设计专业的王璐璐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王晨、代海龙获二等奖陈莹莹、李子祥、季悦悦获三等奖汪鑫瑞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个人VCR展示,模拟主持、搭档朗诵三个部分。模拟主持中,“朗读者”“人物访谈”“感动中国”等经典主持片段让现场的观众身临其境。搭档朗诵中,王璐璐和李子祥朗诵的《与妻书》展现了年仅24岁的青年林觉民送给妻子的情书,文如黄钟大吕,情如杜鹃啼血,感动天下。王晨和袁振兴朗诵的《就是那只蟋蟀》借助舒缓的音乐把观众带回童年的美好时光。选手们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声情并茂将最佳状态发挥到极致。评委老师客观的点评了各位选手的表现,指出优缺点,并根据选手主持风格诠释定位。   

         

    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主办,美术学院电视台和学生会联合承办。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桂莉,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崇蓉蓉,政治辅导员张悦、王长城、申思达,网络电视台编导潘宏良天广告公司总经理王福良担任比赛评委。党总支书记施韵佳400余名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