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

文章作者:申思达时间:2018-12-28浏览:137

12月25日美术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总结会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查找不足。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玉标主持,院长赵振华,党总支副书记桂莉,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桂莉总结汇报一学期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情况,针对重点学生的关注,在新生入学、季节交替、考试、毕业就业等敏感时期,对学生进行心理危机排查,及时报告动态。

会上,桂莉对本学年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对新生心理普查、心理讲座进学院活动、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日常心理咨询、班级心理动态周报制度的执行、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等多项主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不足,并就学期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考核以及如何确保心理问题学生的在校安全和回家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

林玉标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院一学期以来的心理健康工作,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分享工作心得、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对下个学期开展的大学生心理情景剧“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筹备工作做了部署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院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本次大会,总结了宝贵经验,探讨了工作方法,提升了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了对心理健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对学院更加扎实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创建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