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清风拂蔚园,唱响新时代”廉政文化暨2019年元旦晚会

文章作者:邓荣 王汉迪 李林 王文楠 周雨婷时间:2018-12-28浏览:217

筑梦青春,喜迎新年。1227日晚,美术学院在音乐厅举行清风拂蔚园,唱响新时代廉政文化暨2019年元旦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监审处副处长何志农,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我院党委书记林玉标、院长赵振华、党总支副书记桂莉及近500人欢聚一堂,接受廉政文化艺术的熏陶和洗礼。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廉洁自律歌》中拉开帷幕。独唱《得民心者得天下》铿锵有力的歌声回响耳旁,渲染现场热情四溢的氛围;相声剧《向领导汇报》以其夸张的语言动作引得台下捧腹大笑,传达出做人要实事求是、做官要廉洁奉公的主题精神;钢琴独奏《国际歌》琴声高昂飘逸,动人心弦;朗诵《廉洁颂》以角色扮演声情并茂道出数名感动人物的廉洁无私,感动天下;红色歌曲串烧深情歌颂开国领袖毛泽东,唤起现场观众的民族精神,紧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群舞《莲颂》用优美动人的舞姿形象地为大家展示了廉洁的精神实质,令人身临其境。歌伴舞《中国我为你歌唱》,激昂奋进、铿锵有力,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依恋之情。

    

        

  

整场晚会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全院师生在欢声笑语中自觉接受廉政文化艺术的洗礼。本次廉政文化晚会是我院书记项目重要成果之一,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参与演出的师生利用课余时间排练表演。以晚会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展现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既是一种形式创新,也是一种有效的宣传方式,必将有力地推动学院廉政文化建设。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