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文章作者:邓荣 汪孝潇时间:2019-01-03浏览:272

1月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出席滁州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玉标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工作人员宣读《关于同意丁玲玲等8位同志为出席滁州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出席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我院采取自下而上、充分酝酿协商,提出代表候选人报学校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审查批复同意。

经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林玉标、赵振华、梁贵红、江涛、戴燕燕、丁玲玲、张悦7名同志当选滁州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正式代表。

此次选举大会,美术学院严格按照程序执行,客观、公平、公正的完成选举过程。整个会议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