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阶段性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19-03-13浏览:316

3月1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阶段性学生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林玉标,党委副书记佘预卓,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林玉标主持。

  

会上,佘预卓传达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和重点计划。就学生日常学习、“易班工作站活动实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校大学生突发事件预防、毕业生走访、大学生应征入伍、对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做了部署和安排。佘预卓希望大家认真做好新阶段各项工作,相互配合与支持,卓成有效地开展工作,为学生及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林玉标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跟进步伐,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多学习,多交流,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和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与任务,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林玉标强调,要充分调动辅导员工作积极性,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完成预定目标。在新的一年里,要呈现出更多特点和亮点,努力提高培养地方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水平。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