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刘亮亮:付出就会有收获

文章作者:电视台记者/李子祥时间:2019-06-09浏览:264

人物简介:刘亮亮,男,汉族,1995年9月出生 阜阳临泉人,15级环境设计专业,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滁州学院大学生话剧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立项;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优秀奖;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二等奖2015年军训中获得先进个人2019届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 

人物评价:和蔼可亲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第一眼就有一种亲切的感觉,他一直认为收获与回报需要一定的付出,往往付出大于回报,但只有付出到一定的时候,才能收获真正的果实,不管是事物,还是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他都坚信着付出就会有收获,并且也在坚持不懈的去做。他说:当你付出过之后,其实感觉真的没有什么,但是付出之后得到的的收获会让你感觉到真真实实的心理上的满足。正所谓凡事欲其成功,必须付出代价。而他就是一个敢于付出敢于拼搏的勇者,不管前方天堂还是深渊,他都会努力的追逐自己想要的东西。 

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

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采访中刘亮亮说道从大一的时候就不要天天想着要干什么什么,也不需要有太多的理想,只要做好眼前的事情,把当前自己需要做的想做的事做好,不要为那些遥不可及的事情,来忽略现实中微不足道的小事,妨碍自己的进步。基本上大多数人都是某一天非常努力,过几天又都躺在了舒服的床上,还抱怨为什么我这么努力为什么感觉没什么进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基本进步都是有限的。其实每天只要努力一点,日积月累,水滴石穿,你就会越来越优秀。每一滴水都是那么轻柔却能改变坚硬的石头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是一个单调重复的过程这是一个一心一意的过程但正是过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回首四年 感谢有你

刘亮亮说:最难忘的就是四年的难忘与不舍,回首四年,我最想做的事情却没来得及做的事情就是没有和他们一一道别。可能这一次的再见,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也许就是再也见不到了吧。接触的每个人都在影响着自己,自己每天的言行举止,喜怒哀乐好像都与他们有关,不管是好习惯还是坏毛病,都成就了现在的自己。感谢电台,让自己能接触到更多的东西,让自己站的更高,看的更远,感谢老师,让自己少走弯路,指引自己的人生方向,感谢自己,一直努力奋进,陪伴自己成长,感谢有你,让人生丰富多彩,感谢。 

幸运需要努力共同前行

刘亮亮在采访中提到“一路走来,贵人相助”。其实哪来的那么多贵人,我只知道只有自己足够强大的时候,贵人才愿意相助,只有自己足够优秀,贵人才能发现你,有人说:“自己的努力不一定能成功实现理想,因为实现梦想需要幸运。”这句话可能每个人都知道,他们会说等我机会来了我就会成功,但幸运来的时候你有没有做好准备,能不能牢牢把握住这次机遇。人生最不缺的是幸运,而是在幸运来之前的那段努力与坚持。运气是努力的附属品没有经过实力的原始积累,给你运气你也抓不住。上天给予每个人的都一样,但每个人的准备却不一样。不要羡慕那些总能撞大运的人,你必须很努力,才能遇上好运气。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