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19-06-12浏览:339

6月1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实践活动,党委书记林玉标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践行三严三实,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主动开展调查研究,学习先进办学经验,听取基层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谋大事,为师生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会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不断增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好与学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为解决问题创造有利条件把开展调研活动作为征求意见、转变作风、联系群众、推动工作的重要措施纳入工作日程,自觉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

党委中心组成员表示进一步引导大家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精力投入到抓落实中,坚持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巩固“严强转”专项行动成果。践行三严三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和水平,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终审人:王长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