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0-01-09浏览:243

1月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该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玉标主持。

会上,9个党支部书记围绕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汇报了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支部和广大党员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七个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组织力,在开展“支部建设年”活动中,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基层组织活动创新。同时,严格标准程序,做好发展党员等工作。

各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了各党支部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特色做法,并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措施。

在听取了现场述职报告后,林玉标依次点评各支部的工作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等情况一一进行了评述,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希望党支部书记要紧扣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主线,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王长城)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