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彭朝艺时间:2020-03-16浏览:164

3月16日,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玉标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就线上开学以来开展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具体安排。各年级辅导员就近期的具体工作,如线上活动进度推进、学生动态摸排及心理健康疏导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林玉标在听取汇报后一一给与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林玉标表示,虽然学生目前尚未返校,但是各项工作要保证正常推进,善于利用各类网络平台,积极促进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资助管理、心理健康排查等工作顺利开展。

林玉标强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学院学工队伍要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把初心写在行动上,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发挥教育系统自身优势支援疫情防控一线。要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线上教育教学的各环节。同时,积极做好就业信息的发布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利用好心理气象站和“悦己兮”等心理咨询平台扎实做好学生线上心理疏导工作。

最后,会议还就近期临时困难补助和优秀共青团员的相关评选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