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文章作者:彭朝艺时间:2020-03-30浏览:136

3月2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书记林玉标、院长赵振华、副书记佘预卓,以及就业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林玉标就开学以来的全部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学校刚刚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逐一说明。赵振华强调,学院要针对学生的专业特点主动出击,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改进就业招聘方式,主动跟其他学院联系,联合举行招聘会,确保招聘单位进的来、招的到。毕业生能够在与其他学院学生交流的情况下,提高对用人单位认可度。在具体工作中应积极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及时安排布置毕业生有关材料的填写,审核、上报工作,确保毕业生的各项材料能够及时准确完成。同时积极加强就业宣传工作,在目前教师岗相对饱和的情况下,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面向市场,认真做好市场定位,争取较好的工作岗位。

林玉标指出,就业负责人要主动探索就业市场,结合学院的专业进行各行业的探索,提前收集优质且充分的就业信息。盯紧各地大型招聘会,及时汇总信息,为学生提供充分的招聘渠道。鼓励学生参加公务员教师编制等事业单位的考试,做好学生的辅导工作以及心理疏导工作,合理利用本地以及等效的资源为学生介绍并提供满意的就业创业服务,使学院就业指导课形成内涵式发展。

会上,就业工作负责人与毕业班主任就会议中所提的各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表示会在之后的工作中针对会议中的各个方面进行扎实充分的落实和改进,为学院今后的全方位就业工作开拓新方向,新领域。(通讯员:彭朝艺)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