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各班级举行线上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彭朝艺时间:2020-04-01浏览:161

    为督促疫情期间我院学生的学习效果、加强特殊时期学生各方面的心理素质,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美术与设计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全体学生在班主任和辅导员的组织带领下定期开展线上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佘预卓根据我校疫情期间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对班会的实施情况和中心内容进行了指导。

通过近期开展的“防疫教育”“战疫心安”等一系列线上主题班会以及期间的沟通交流与心理疏导,学生的身体健康问题、安全问题、学习状况均得到了有效的巩固和把握。学生能够利用在家的时间认真学习,培养积极应对疫情的心态养成自律的习惯,培养良好的作息时间与作息规律。佘预卓通过班主任辅导员的反馈,集中讨论并与班主任提出了近期出现的各类问题及其对应的建议和解决方法。

美术学院将会继续通过线上的方式将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确保每一名学生能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适度锻炼,劳逸结合,做好防疫措施,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努力发展自身完善自身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