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加强和完善学工制度建设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0-03-31浏览:219

3月3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队伍对学院学工规章制度进行了讨论和修订。

会议对该院学工队伍岗位职责、党团工作和学生工作等制度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就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贯彻落实好各项制度谈了具体想法和认识,并对部分内容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林玉标充分肯定了此次学生管理规章制度修订工作,表示制度的修订和完善有利于更好地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培养特点。制度制定和完善要遵守科学、规范、实用、创新的原则;强化制度管人管事,培养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的意识,体现“学习探究、建章立制、落实反馈”的操作程序,规范办学行为;各项制度涉及的条目内容要细化,流程要明确。并深化制度条款的落实和学习,提高认识,加强制度执行力,做到责任与义务运行到哪里,制度就约束到哪里。

本次制度的修订对该院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风管理,扎实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深化内涵发展,提高工作效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