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部署开学复课及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作者:彭朝艺时间:2020-05-07浏览:178

4月3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下会议部署开学复课及疫情防控工作。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崇蓉蓉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林玉标详细解读了《滁州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员工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提出的规定动作,推进学生分批有序返校、师生健康进校等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开学返校工作万无一失。院长赵振华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遵循学校关于复工复学工作安排,做好线上线下的课程对接,保障教学质量;做好本学期课程的课时安排,科学合理的制定授课计划

院党委书记佘预卓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强调大家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抓好线上教学工作,关注每个学生的思想及生活状况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教学科研秘书江涛对线上授课情况及2020届毕业生答辩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崇蓉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