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专业评估动员会

文章作者:潘宏时间:2020-05-07浏览:165

5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环境设计、美术学、产品设计专业评估工作动员会,院长赵振华、党委书记林玉标,党委副书记佘预卓,教学科研秘书、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林玉标作专业评估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各系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面对各项指标体系及相关要求,规范梳理材料,科学把握各项评估指标数据,按时完成各项评估工作任务。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专业评估工作。

赵振华强调,本次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系要通过专业评估工作,梳理整合并凝练专业特色,完善培养目标,塑造应用型人才。要始终坚持“示范性互动教学、产品化、项目化、以赛促教”等工作方针,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认真开展自查自评,持续整改,精心准备评估资料。要重视理解各项评估指标内涵,做到精准填报;要卡准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填报任务,加强评估环节的沟通,注重效率;要运用好此次评估结论,发现当前专业发展的短板,明确今后建设方向。

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崇蓉蓉传达了各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及安排部署。工业设计系左铁峰教授就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中材料整理、数据填报要求等重要指标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各系提高对本次专业评估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各项指标内涵,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各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

终审人:崇蓉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