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0-05-13浏览:206

5月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该院党委书记林玉标,院长赵振华,党委副书记佘预卓,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研讨会由林玉标主持。

林玉标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论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林玉标在研讨发言时表示,要认真吸取案件教训,带头学习和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增强党的观念。抓好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提高自我的思想和精神境界。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廉洁从政恪尽职守,树牢红线意识,时刻敲响廉政警钟。

佘预卓表示,赵正永、张坚、王键、耿金岭,十届省委以来查处的教育系统典型案例证明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政治素质,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常用“规范”和“不准”检查对照自我,做到慎独、慎欲、慎权、慎微,增强拒腐防变的潜力,成为广大师生面前的一面旗帜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以案说法廉政学习,更加深了对廉洁从的理解和坚守。应时常反思自我,认真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决不能有任何偏离和疏忽大意,坚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地做到一切以单位利益为重,以学生利益为重,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