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完成“云答辩”

文章作者:潘宏时间:2020-05-14浏览:229

5月9日至1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学院各专业教师和来自美术广告学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七个专业372名毕业生参加了线上答辩会。

 

面对疫情下的“云答辩”,美术学院启动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线上答辩方案,根据学生不同专业成立九个答辩小组,针对答辩各个环节进行了明确要求。

本次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屏幕共享”对自己的毕业设计成果进行展示和汇报

 

评委们根据汇报情况,与学生“连麦”进行问答,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针对学生作品逐一进行点评和提问,并就设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使用“EV录屏”软件对线上答辩的全过程进行了视频和音频录制。

终审人:崇蓉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