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阶段性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0-05-19浏览:261

5月18日,美术学院召开阶段性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林玉标,党委副书记佘预卓,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佘预卓主持。

林玉标指出,要深入分析当前各项工作形势,明确工作目标与任务,履行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跟进步伐,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多学习,多交流,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和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与任务,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林玉标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完成预定目标。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严峻考验和挑战的同时,潜藏着机遇,要凝心聚力,坚持创新实干,呈现出更多特点和亮点,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佘预卓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滁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帮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就学生线上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突发事件预防、毕业生就业、应征入伍、对困难学生帮扶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希望大家要着眼于大局,做好相关预案、相互支持配合,认真对待各项工作,尽可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