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专业评估”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马双玲、张佳琪时间:2020-05-21浏览:180

5月20日下午,美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专业评估”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佘预卓,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系主任三个专业16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课程设置、线上教学、课程内容、班级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并针对想学习的课程内容提出了建议。各系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他们表示会根据同学们的意见进行商讨和调整。

佘预卓表示,本次专业评估意义重大,同学们的发言和建议使学院能够更准确地掌握同学们的诉求,能够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对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服务,学生素质全面发展方面都起了积极作用。她希望同学们做到有进取之心、奋斗之心、豁达之心,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培养和提高自身的素质,大家共同努力,共创学院美好明天。(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