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0-05-22浏览:253

5月22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林玉标,党委副书记佘预卓,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研讨会由林玉标主持。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联系剖析赵正永、张坚等典型案例有关忏悔书、剖析材料、案件通报交流了心得体会,开展“四对照四检视”,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

林玉标要求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他强调“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佘预卓传达了省委综合考核和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思想抓落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工作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