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文明劝导党员志愿服务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0-06-18浏览:192

“您好,我们是文明劝导员,请您稍等,等红灯后您再通行,谢谢您的合作!”6月17日,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党员在西涧路与琅琊大道交叉口参加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执勤。

党员志愿者们佩戴整齐、精神饱满地在各自指定路口进行文明执勤,维护交通秩序,守在交通路口耐心劝导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乱闯红灯、乱穿马路,违规翻越护栏等。对老弱病残孕者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减少不文明交通行为,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也用自身行动进一步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据悉,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将持续到9月初。该院5个系党员志愿服务支队40余名党员教师将参与其中。(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