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布置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

文章作者:彭朝艺时间:2020-06-22浏览:117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6月22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协调会。院党委书记林玉标、党委副书记佘预卓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佘预卓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第三批次返校和毕业离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2020届毕业生返校及离校的相关工作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做好特殊学生关注要落实纪律要求,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严格遵守学生返校后校园管理规定把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到实处。

林玉标本次毕业生返校、离校的相关工作流程作了要求,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坚守岗位,结合学院自身实际情况对毕业生的离校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到心中有数最大程度为保障毕业生顺利离校提供便利。同时,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高度重视的原则,相关工作人员必须在工作全程中佩戴口罩必须保证学生不聚集,不聚餐严防在办理离校过程中出现人员聚集。在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各部门务必通力配合,做到细致、有序,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及离校。(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