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8-04   访问次数: 8646

 

施韵佳,副教授,中国航模协会会员,安徽省高校摄影协会理事,滁州市新闻摄影协会顾问。长期从事党建与学生工作以及摄影摄像教学工作。

专业学习简历

1985年9月—1989年7月 安徽师范大学 美术学专业本科毕业

1992年9月—1993年6月 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脱产学习。

1999年12月—2000年7月 安徽师范大学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教师进修班学习。

2000年1月—2002年1月 安徽师范大学 研究生课程班学习。

2014年6月 获北京工业大学 数字艺术硕士学位

专业方向

摄影摄像影视编导

获奖情况

2004年获评“安徽省高等学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05年获评“安徽省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先进个人”

2007年获评滁州学院首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

2009年获得“滁州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0年获得“滁州市直十佳党务工作者

教学效果

1、2008年指导学生作品《网上网下》获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戏曲表演类三等奖、安徽赛区一等奖。

22012年指导学生作品《王芳的回忆》获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表演类三等奖、安徽赛区一等奖。

《给妈妈的信》获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绘画类一等奖。

《舞动的青春》获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DV类二等奖。

32013年指导学生作品《关爱空巢老人》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影视类优秀奖。

42014年指导学生作品《听见好时光》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优秀奖。

52014年指导学生作品《奔跑的少年》获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微电影类一等奖。

作品《兰花花》获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表演类二等奖

作品《彩云之梦》获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微电影类二等奖。

62015年指导学生作品《恒安集团 爱·改变生活-爱——触手可及》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区三等奖,安徽赛区一等奖。

作品《娃哈哈-C驱动》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优秀奖。

72016年指导学生作品《青年心·中国梦》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优秀奖。

82016年指导学生作品《黄梅戏》获2016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赛区微电影组二等奖,安徽赛区数字媒体设计类微电影组二等奖。

学生作品《生命之树》获2016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赛区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三等奖。

9、2011年指导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尚美影视》。

10、2012年指导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墙体彩绘的市场实践》。

11、2013年指导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晋客”山西风味馆》。

12、2015年指导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臻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科研

1、2006年9月 主持校级课题《新课标实施背景下的高师美术教学改革与思考》。

2、2009年6月《简析农村美术教育的缺失滞后与改善发展路径》滁州学院学报。

3、2010年9月 主持省级项目《中小学美术师资培养改革研究》。

4、2012年5月《biáng形纹样探究》重庆科技学院学报。

5、2012年6月《应用型高校中小学美术师资培养改革探索》西南农业大学学报。

6、2012年7月《从动画<老人与海>看油画的新表现刍议》巢湖学院学报。 

 

终审人: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