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分享就业经验座谈会

文章作者:牛雪丽、张佳琪时间:2020-11-08浏览:257

1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胡言达、刘钟耀于美术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就业分享座谈会。

胡言达,美术学院1996届毕业生,现任北京腾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艺达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从事办公空间设计和商务园区的外环境设计。胡言达以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他的学习、就业和创业经历。胡言达讲到,毕业后没有接受分配单位,选择去北京继续求学,在学习的过程中,逐渐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在就业过程中积累经验和人脉,为他的创业打下了基石。


刘钟耀,美术学院2009届毕业生,现任Cimpress公司艺术总监,负责管理中国区设计部门,制定品牌与客户的设计解决方案,制定线上以及线下高端定制平台系统,包含线上页面、定制系统UI/UXIP衍生品设计等。刘钟耀以自身经历出发,强调大家在享受软件带来的便捷时,不能忘记创意的重要性。他指出,扎实的基本功是就业的第一块敲门砖,在工作中要不断积累反思,学会整理社会资源。

会上,还进行了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就业、创业的相关问题。胡言达刘钟耀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热情地回答了他们,提出了自己建议。呼吁大家做好自己的学业和职业规划,正确认识自己的价值与能力,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品质输出。(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