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院教师的一封信

文章作者:美术学院时间:2021-01-22浏览:677

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

当前,境外疫情呈持续爆发态势,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加之寒假、春节临近,人员、物品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切实保障学院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坚持 “非必要不离滁”,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跨区域长途流动,避免人员聚集,提倡留在工作地过春节,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境)外旅行,注意出行安全,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良好习惯,做好个人防护。教职员工假期离开学校所在地的,须严格履行疫情期间外出请假手续,待批准后方可出行。

综合学校和滁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我院确需离滁的教职工,或有亲人从滁州地区以外来滁返滁共同生活等情况的,请务必按照以下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如学校和滁州市疫情防控有新要求,以新要求为准。

一、教职工离滁

1.专任教师、实验教师、实验员、教务员需提前1天向院长报告离滁情况,加强沟通。学工人员向院党委书记报备。

2.在手机客户端“掌上蔚园”进行申请,同时在“离滁原因”中注明已经向院长或书记报备。院党委书记审批后报校领导审批。(掌上蔚园办理程序:网上办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外出申请—我要办理,如实填写后提交)

3.完成掌上蔚园申请后,即时向院党委秘书王老师报送离滁具体信息,以便汇总上报校防控办。

4.在滁及离滁后,每天均须如实在“掌上蔚园”打卡。(网上办事—教职工每日疫情防控信息填报)。

二、共同居住人从滁州地区以外来滁返滁

1.当事人须根据滁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持7日内或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来滁返滁。

2.抵滁后,须及时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委会)报备登记。

3.同时向院党委秘书王老师报送相关人员来滁具体信息。

4.坚持每天如实在“掌上蔚园”打卡,填报当事人来滁返滁信息,连续填报14天。(网上办事—教职工每日疫情防控信息填报)

5.抵滁后,当事人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跨区域长途流动,避免人员聚集。

6.抵滁后,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视情进行二次核酸检测。

 

临近寒假、春节,人员流动性逐渐加大,疫情防控形势空前严峻。全院教职工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请各位老师务必随时关注国家和所在省、市、区卫生健康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最新信息,严格遵守属地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提高防护意识,时刻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心健康。

感谢各位教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衷心祝愿大家假期愉快,幸福平安!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1月22日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