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作报告

文章作者:汪莹莹、谢悦、王妍美彤时间:2022-11-17浏览:210

11月16日,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之后,美术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优秀校友报告会邀我院2003届优秀毕业生滁州市良天广告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设计总监王福良主讲,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及主要学生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王福良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从个人现状、大学规划、自主创业经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向大家精彩展现了一名优秀校友对母校的深切情怀,他叮嘱同学们要在大学时期要树立远大理想和切实可行的目标,珍惜在校时光,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核心竞争力,结交志同道合朋友,认真规划未来,学成毕业后积极投身伟大事业,让青春在推进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讲座后,王福良学弟学妹们积极互动,认真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十分活跃,气氛良好。(初审:王长城 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