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参赛通知

文章作者:潘宏时间:2023-03-13浏览:1178

一、大赛简介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英文名称: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大赛皆在落实国家数字创意产业远景规划,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赛事一直引领学科发展、优化专业建设、已经成为高校艺术创意领域的风向标。

二、赛事宗旨

鼓励原创,激发创新思维,展示数字艺术与科技创新最新成果,传播数字艺术设计、数字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

三、大赛主题

创艺、创新、创产、创界

四、作品要求

(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作品题材没有特定要求的,不限主题,但须具有转化、应用的潜力和价值。

具体参赛类别和作品提交要求请查看官网:

https://www.cdec.org.cn

五、作品报送

(一)专项赛查看官网各命题赛道规定自行投稿。

(二)非命题赛场作品:非命题作品由指导老师推荐两件作品参加省赛(包括教师本人参赛,第一指导老师只能推荐2件参赛),由学校报销费用。

参赛流程:

1.参赛师生官网注册信息获得作品ID号。

2.官网上传作品。

3.指导老师将推荐的两件作品分作品建立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格式作品ID和参赛统计表统一打包发送至QQ邮箱:76244526@qq.com,联系人:潘老师。学生个人投稿不予受理。

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5日。学院缴费汇总后统一上报省赛组委会。

附件:第17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滁州学院参赛统计表.xlsx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3年3月12日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