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3-03-18浏览:372

315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政领导,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党委秘书,团委书记,党政办临时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各党支部、各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本次全国两会最大的政治成果,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两会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全院上下要及时跟进、加强学习,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校科研工作例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积极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全力支持、鼓励广大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多出科研成果

会议对我院2023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就迎接省委综合考核,党支部师德、政治“双把关”作用发挥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布置。(初审:崇蓉蓉 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刘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