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韩国韩瑞大学留学说明会

文章作者:电视台记者/王文楠 谢文静 刘巧茹时间:2018-05-25浏览:344

为了推进我院与韩国韩瑞大学合作交流,5月24日下午,韩瑞大学在美术楼八楼会议室举办韩国韩瑞大学留学说明会。韩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池文焕,空间设计学科长李奎燮,空间设计教授金钟勋,产业设计教授朱旺与交流处处长圣盈一行五人出席留学说明会。会议由我院院长赵振华主持。

  

会上,池文焕提出“语言差异阻挡不了设计理念的融合”的道理,他说,现在的世界是属于大家的世界,希望大家怀抱着美好的初衷去设计这个世界。文焕将该学校学生赵廷仁的作品一人用电动智能汽车”赠予美术学院

    

赵振华池文焕一行到来表示热烈迎,并赠送池文焕一副自己绘制的水墨画作为回礼。他通过两院优秀作品的展示,告诫同学们一个有质量的作品体现的是自身的思维和修养,韩瑞大学的学生专业素养值得我院学生敬仰与学习。赵振华表示,通过多年合作,两校不仅在学术上有交流,在思想和文化上也有融合交流。

  

圣盈向同学们介绍了韩瑞大学的基本信息和留学说明,韩瑞大学是一所以航空、艺术闻名的韩国私立综合性大学圣盈通过播放韩瑞大学的宣传片,让我校同学进一步了解到韩瑞大学多元化学院设置、多元化学位政策等多种优良政策。

  

  

会后,池文焕一行在赵振华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和赵振华工作室,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