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文章作者:刘芸 王文楠时间:2018-09-10浏览:313

9月7日至9日,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360名2018级新同学带着对大学校园的憧憬来到美丽的琅琊山脚下,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为更好的服务新生,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在美术楼前的新生报到现场,安排了咨询处、报到处、家长休息处等多个服务站以供新生方便办理入学手续。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家长与新生,向他们介绍学院情况,一对一带领新生办理入学完成各个事项,充分展示了院学子迎接新生的良好风貌,体现美院情怀作为此次迎新的总负责人张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能尽快调整好自身状态,在军训中锻炼好身体素质,同时也希望新生能够适应新的学习氛围,在大学校园里综合性发展能力,拥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副书记桂莉等深入新生接待处进行查访与巡视,问候新生报到情况。据悉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于9月10日晚举行。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