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走访自主创业学生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19-01-10浏览:467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鼓励创业,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1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桂莉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崇蓉蓉等一行赴滁州科创中心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走访就业创业学生。先后走访了滁州无问咖啡有限公司、滁州启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滁州本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半卷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滁州度艾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滁州来司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桂莉一行参观了滁州启迪之星大学生梦想实验室,考察大学生创业环境,了解启迪控股“科技服务”的概念、内涵和未来的发展愿景。创业学生详细介绍了自主创业过程、发展现状和发展路径,解析了科技服务业不仅是一种产业模式,更是一种商业模式的理念,并就如何从政府的“科技服务”转变成市场的“科技服务”及如何培育优质大学生企业和入孵企业等进行了探讨。桂莉一行还就学生创业情况、创业环境、实践基地、双创合作等作了进一步交流。

  

桂莉希望自主创业学生要更好地谋划好下一步发展计划,要认真总结经验,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逐步将公司做强做大。桂莉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培养大学生创业思维,并以需求作为前置条件,为大学生找到适合的创业项目,引导学生接触市场,了解市场。表示今后进一步与企业加强合作,鼓励更多的在校生、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工作,充分发挥创业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在校生明确学习目标,坚定学习信心。

考察中,桂莉对创业学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学习,累积经验,拓展发展渠道,并不断吸取新的知识和信息,开发新产品,创新新方法,使自己的事业不断充满活力和魅力,进一步推动创办企业在新的一年获得新的发展,取得新的业绩。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