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走访启迪之星(滁州) 洽谈院企合作

文章作者:申思达时间:2019-03-12浏览:199

3月12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林玉标一行到访启迪之星(滁州)基地,参观指导,商谈院企合作事宜。启迪之星(滁州)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对美术学院考察、参观启迪之星(滁州)基地表示热烈欢迎。

  

启迪之星(滁州)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业务拓展经理、高校双创服务负责人张伟周向大家介绍了启迪之星在发展历程中总结的成熟孵化模式,以及启迪之星孵化器搭建创业服务生态系统和孵化服务链条的建设情况。启迪之星为创业者提供从“梦想课堂”、“梦想实验室”到“上市公司”的全链条孵化,为创业者提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孵化、成长、加速、成熟的全过程培育。

  

林玉标对院企合作方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林玉标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创新创业也是美术学院的发展所需,通过院企合作提升学院创新创业水平,希望启迪之星能将优秀的创新基因、创业元素带到美术学院,与学院的优势资源结合,激励大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进一步丰富院企创新创业合作内涵,希望通过启迪的梦想课堂,能够带动大学生创业热情,正确的引导学生创业大方向。

交流尾声,林玉标十分认可启迪之星所取得的成绩,并用“耳目一新”一词形容他此次参观、交流后的感受。启迪之星(滁州)高校双创服务负责人张伟周表示启迪也会尽其所能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精准化、垂直化的梦想课堂开展与孵化服务。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