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校党委书记陈润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张悦时间:2020-03-11浏览:249

 310日,校党委书记陈润在校办公室主任陈桂林陪同下,前来美术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林玉标、院长赵振华、副书记佘预卓等参加调研。

林玉标重点汇报了美术学院在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党建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及现阶段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赵振华围绕2020年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线上教学、毕业设计、就业实习的开展情况。学院全体教师充分利用网络教学资源,结合艺术设计类专业的特点开展线上教学,不断强化专业教学的规范性。学院还积极引进高层次高职称人才,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对不同学科专业分类管理,稳定师资队伍,改善教师教学和科研工作条件。

陈润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美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学院在疫情捐款中发挥出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要求,继续实行联防联控,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上来。他强调,学院发展建设要重点处理好“机遇与挑战”、“思想与努力”、“学科与专业”、“内涵与实力”和“评价与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关系,守好“责任田”,筑好艺术教育阵地,加快建设皖东艺术高地,强化学院综合改革,助推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陈桂林针对美术学院师资队伍评价体系、学科创新发展等方面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通讯员:崇蓉蓉)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