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0-06-26浏览:208

6月1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陈润,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吴文杰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林玉标主持会议。

林玉标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带头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余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他们聚焦主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批评自我批评,自我剖析、不惧揭短亮丑,把问题根源讲透,把整改措施讲,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强化政治责任、提高党性修养、促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陈润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继续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把警示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前进的动力。

陈润要求,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凝心聚力,务实担当,有效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奋力完成学院发展目标,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迈新步伐,奋力开创美术与设计学院应用型高水平建设的新局面。(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