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领导走访返校毕业生宿舍

文章作者:彭朝艺时间:2020-06-29浏览:414

    6月2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玉标、副书记佘预卓走访了毕业生宿舍,深入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状况和思想情况,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引导返校毕业生文明离校。


    林玉标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生活、学习状态,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叮嘱同学们在此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防控疫情的相关规定,保持高度的防范意识,锻炼好身体,磨炼好意志,准备迎接人生马拉松路上新的挑战。
    佘预卓表示,希望毕业生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就业观,增强信心,调整心态和期望值,多渠道了解就业信息,主动投递简历并及时联系用人单位,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进而成功就业。同时,希望毕业生离开学校时要保持宿舍整洁卫生,做到有序、文明、安全离校。
    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学院通过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等,多渠道、全方位了解每一位学生到校时间,提醒每一位学生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每一位学生安全返校。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和对学生的真情牵挂,让学生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毕业生也纷纷向学院领导表达了对学院四年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
    此次走访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有助于促进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通讯员:潘宏)

终审人:佘预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