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安徽天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

文章作者:常福瑞 王雨晨时间:2019-06-21浏览:170

620日下午,安徽天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美阶一开展就业宣讲会,美术学院政治辅导员梁贵红和2015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该公司负责人梁峰主讲。

安徽天丰发展公司成立于2011年,国家二级广告企业。是集装饰装潢、广告设计、制作、媒体代理发布、营销策划、活动策划执行、礼品定制的综合性立体化品牌推广机构。

公司制作了校园招聘展板,公司人事部负责人通过PP演示和播放公司活动视频介绍了该公司的背景、场地、优势和发展前景。并向同学们解析了招聘人才需求情况和条件,目前公司处在发展期,需要人才较多,需要平面广告6人,礼品包装与开发团队6人,销售6人,业务开发团队6人,大家可以结合自身发展需求选择自己应聘的岗位。在应聘条件方面,他提出应聘者自身应具备良好的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踏实肯干的优良品质。

会后,同学们积极询问,梁峰等相关负责人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