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暑期走访建档立卡贫困生

文章作者:彭朝艺、张悦时间:2019-07-24浏览:266

7月20日21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林玉标、副书记佘预卓带领班主任和辅导员一行前往合肥巢湖、六安舒城等地,实地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生家庭,送去温暖和关怀。

林玉标一行详细讲解了国家和学校相关资助政策体系,分析了建档立卡学生在校期间能够享受到的资助政策,并与贫困生家长进行深入的交流,肯定了各位贫困学生在校期间的各项成绩和良好表现,了解每个贫困家庭的经济状况和生活条件。走访慰问过程中,受访的困难家庭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真挚谢意,受访学生均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长成才,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美术学院高度重视资助工作,专门成立暑期走访贫困生小组,坚持开展贫困生走访和慰问活动,让最需要的同学得到应有的资助。通过实地走访和慰问,美术学院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把温暖和关怀送到贫困户心里,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终审人:潘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