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走访自主创业毕业生

文章作者:赵晴 彭朝艺时间:2019-11-07浏览:98

为开拓美术学院就业市场11月4日下午,我党委书记林玉标、党委副书记佘预卓等一行赴臻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

 

创办人王臻、薛凯系2014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其文化创业项目主要涉及品牌营销、会展策划、工艺品设计与加工等业务。王臻、薛凯向林玉标等一行介绍了公司的经营业务、营销业绩、文化创意理念和行业现状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林玉标在听取了校友自主创业道路上艰辛的介绍后,对敢于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走创业之路表示赞赏。创业贵在坚持,林玉标希望他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认真地总结创业经验,更好地谋划下一步的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并对未来可能产生的合作和相关毕业生的实习工作表示期待。

王臻、薛凯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厚爱表示感谢,表示不辜负母校领导的殷切期望,争取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勇立潮头,为母校争光。

 

终审人:彭朝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