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秦亚茹时间:2019-11-12浏览:50


11月1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行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玉标、党副书记佘预卓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治辅导员彭朝艺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考研情况。党委书记林玉标指出,要及时开展好毕业生的各项服务工作,开好双选会和宣讲会,带领毕业生赴就业实习基地考察。为准备考研考编的毕业生做好引导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接洽与交流,整理转发重点就业单位的信息,多措并举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他们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

经过充分讨论研究,林玉标提出以下措施:一是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通过各种渠道搜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并将以往的就业信息汇总,有选择性地反馈给学生;二是针对本学院就业难度相对大的专业,组织人员力所能及地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三是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分类,逐一进行谈话,了解原因,帮助他们解决就业当中的困难和问题;四是发动全院教职员工,积极为毕业生就业献计献策,联系就业单位,形成人人关心就业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求院部行政人员,积极配合2020届就业、创业、论文答辩等工作,联系开拓就业市场,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就业工作作准备。




终审人:彭朝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