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我乐家居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赵晴时间:2019-10-24浏览:83


2019年1023日星期三上午10:00,我乐家居公司赴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宣讲会。2016级广告、视觉传达、美术学、工业设计及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共同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负责人陈慧主持。


会上,公司负责人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优势、背景、业务范围以及发展前景等。各专业同学将自己的个人简历和自荐信交予公司负责人并积极与其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应聘者能够有吃苦、负责、并且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悟性。对于这次宣讲会企业表示十分满意,同时希望以后能继续和学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更加紧密的联系。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近距离的与企业面对面,并对于现在就业形势有了更深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会继续开展针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宣讲会的推广工作,让毕业生能够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终审人:彭朝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