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正大集团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赵晴时间:2019-11-18浏览:48


2019年11月15日晚上六点半,正大集团赴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宣讲会2016级广告、视觉传达、数字媒体与艺术、美术学、工业设计及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参与了会议。本次会由林光阳人力总监主持。

正大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外资企业集团,成立于 1921 年,被誉为饲料业的“黄埔军校”,拥有行业内完善的人才培养、成长及晋升平台。

会上,林光阳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优势、背景、业务范围以及发展前景等。各专业同学将自己的个人简历和自荐信交予公司负责人并积极与其交流,提出一些有关公司现状,经营范围和入职后的发展前途等方面的问题,林光阳也对此给出了较全面的回答和建议。整场宣讲会互动性极强,气氛比较活跃,企业和学生双方都很满意,本次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会继续开展针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和机会





终审人:彭朝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