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芦苇美术教育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金冬时间:2019-11-05浏览:52


2019年11月4日晚六点三十分,芦苇美术教育赴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宣讲会。2016级视觉传达、美术学、工业设计及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共同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芦苇美术教育企业负责人主讲。

芦苇美术教育成立于2011623日,目前是滁州地区规模较大的专业美术教育机构之一。拥有三大教学方向,四大课程体系,各色精品选修课程,多方位提升孩子的五项能力。

会上,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优势、背景、业务范围以及发展前景,并且详细的介绍了毕业生在进入企业后将会面临的待遇与考验等。各专业同学将自己的个人简历和自荐信交予企业负责人并积极与其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应聘者工作上要知己知彼,要正确地评估、了解自己,了解公司环境,同时能够吃苦、负责、并且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悟性。只有这样,才可能有更长远的发展。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近距离的与企业面对面,并对于现在就业形势有了更深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会继续开展针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宣讲会的推广工作,让毕业生能够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终审人:彭朝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