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邵红云时间:2020-03-11浏览:162

3月9日晚,视觉传达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悦主持。

张悦给大家讲述了疫情期间发生的一些英雄事迹,以及自己身边朋友奔赴前线的决心和勇气,让人触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具有大局意识,从自我防护做起,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主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为抗击疫情而奋战。

大家通过线上讨论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感触和感想。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党员项玉洁表示,那些奔赴前线的医护人员,为了方便工作,剪去自己心爱的长发,这种勇敢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张悦强调,要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带头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这次疫情是对我们的一次考验,要尽到一个党员应尽到的责任和义务,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必胜的信念,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终审人:王长城

返回原图
/